close

TGYJ8317.JPG


坐內勤的日子久了,
雖然午休時間沒規定得在辦公室,
但相信大部分的人都跟我一樣,
大部分時間都在辦公室裡吃便當、麵食,
省時省力。

偶而也想出去透透氣,
今天選擇距離公司不遠的七分SO美式廚房用餐
其實這家餐廳我已經來過許多次了,
都是和朋友聚餐,
沒想到自己一個人來享受午餐時光,
也異常的享受其中(笑)



***正文開始***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KDKI7856.JPG

今天點的主餐是●魁北克早午餐系列-起司金三角
挑食的我,特地在點餐時問三角麵包內能否不要加番茄,
店家貼心的說OK,
終於不用自己慢慢挑了

 

OQEC7279.JPG

FEIA5308.JPG


餐點除了一杯餐前果汁
另外可以選擇要濃湯或是飲料(擇一),
因為已經有餐前果汁了,
而且短暫的1小時午休,
很快就會離開,
不會久坐,所以我今天選擇的是濃湯。

 

FLUE5247.JPG

濃湯裡滿滿的料,完全是我愛喝的類型,
裡面有很多磨菇,口感算濃郁,
算是一杯很有誠意的濃湯。

 

IDTM0945.JPG

套餐內的油醋沙拉
生菜部分很新鮮,吃起來不會有苦味,
油醋搭配得很剛好,
不會讓人有過分油膩或是太搶了主食的感覺。

IBMB1325.JPG

 

炒蛋部分,金黃色的色澤,不會太濕,
搭配上香料,稍嫌清淡,
我還是比較愛沾點番茄醬 XD

PXBV1363.JPG

還有加價+60換的炸雞米花

 

附上當天PO Instagram 限時動態的照片,
因應聖誕節快到了,
店家也在店內布置了聖誕樹,
非常用心。
門口還有鏢機,
有在玩鏢的朋友,
可以再自己詢問店家囉!

IMG_6607.JPG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家資訊:

店名: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<朝富店>

營業時間:08:30-22:00 p.m.

訂位電話:  04 2252 3309

地址:  407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52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粉絲專業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BurgerJointChaoFu/

 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,
記得文章下方動手幫我點個讚,
或在個人資訊旁按訂閱呦❤️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延伸閱讀:

【台中市。北屯區】「眺高啖藝」台中最新夜景餐廳新作,眺望整個台中市景(餐點&環境篇)

【台中市。北屯區】「Olimato 奧樂美特」綠意盎然的美式早午餐(環境佳)

arrow
arrow

    小玲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